美国西俄勒冈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吴宏军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F245


2月22日,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副校长杨能强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宋中民副校长会见了来访代表。双方就两校合办的法学专业(区域犯罪信息分析)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估工作和两校未来新合作项目的开发进行了会谈。国际处、法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校长对于西俄勒冈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校自2012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互动频繁,合作顺畅,成效显著;双方共同举办的法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转良好,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广大考生的欢迎;希望两校精诚合作、认真准备,顺利通过2019年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杨能强副校长表示,对于两校的合作,特别是法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充满信心,也会竭尽全力与烟台大学通力合作,保证本年度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再开拓新的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

之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详细分析了法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目前的办学情况和面临的压力,商讨了今年参加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相关细节,并拟订了任务分解计划及工作进度表。

烟台大学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合作举办法学(区域犯罪信息分析)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获得我国教育部的批复,2013年开始招生,每年的招生人数为100人。2019年将参加教育部的现场评估。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