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代表团来访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5日,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校长彼特罗·普利彼得·普拉托(Pietro Previde Prato)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会见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处、建筑学院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郭善利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习近平主席上周对意大利的正式访问为中意两国交流合作,也为中意两国高等教育的交流指明了方向。希望两校借此良机,加强沟通,精诚合作,遵循中意两国的教育法规和政策,尽早将双方前期探讨的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启动师生交流,扎实推进环境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普拉托校长答辞说,中意交流源远流长,丝绸之路不仅是经济贸易纽带,也是文化交流桥梁,烟台大学的热情和务实态度,增加了意方对项目合作成功的信心,ACME将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宋中民副校长在主持工作会谈时指出,双方合作要严格遵守两国教育部门关于合作办学的相关规定,切合实际地设计合作模式,戮力同心,实现共赢,尽快敲定项目有关具体细节。

下午双方代表就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普拉托校长还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厅、校园沙盘模型、建筑学院等。

新闻链接:米兰ACME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最具影响的十所美术院校之一,在世界美院排名前50。该校设视觉艺术、应用艺术与设计、艺术教育与传播等三个学院,有绘画、版画、舞台设计、文物修复、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新技术、当代艺术遗产鉴定与传播等优势专业。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学士和硕士授予权。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