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与韩国木浦大学第29届中韩学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与韩国木浦大学第29届中韩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木浦大学教务处长金信圭教授、企划处长宋河哲教授、烟台大学宋中民副校长、社科(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两校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宋中民在开幕式致辞中向来自木浦大学的新老朋友介绍了烟台及我校的概况,希望两校学者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找到合作研究的契合点,并建议双方共 同研讨交流事宜,提高交流实效性。

  金信圭转达了木浦大学朴旻绪总长的问候,回顾了两校间在学生、教师、行政职员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向所有为促进两校交流默默付出的人员表示了感谢,期待双方学术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下午,两校学者分别在机电学院、核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学科分会场进行了专业对口研讨和交流。各学院认真组织,确保交流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校长郭善利会见了木浦大学代表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郭善利表示,两校长期以来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学术会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空间,相信会议会圆满成功,期待下一届研讨会结出更多成果。金信圭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希望两校发展越来越好,友谊天长地久。

  我校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与木浦大学教务处长金信圭、企划处长宋河哲等深入研讨,就教授访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及联合博导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烟台大学与木浦大学于1991年召开第一届“中韩首届国际学术研讨会”,之后每年召开一次,两校轮流举办。两校在各领域进行了友好研讨和交流,促进了两校的学术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