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副校长柯漫·亚瑟来访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至12日,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副校长柯漫·亚瑟、国际处处长方欣欣来访,副校长宋中民参加会见。


宋中民对柯漫·亚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对外交流交往情况。宋中民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将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培训等项目落地落实。

柯漫·亚瑟介绍了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院校交流交往情况。她表示,相信双方合作将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柯漫·亚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厅及千米文化艺术长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