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20年度秋季学期 学生赴英国提赛德大学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于2018年12月签署两校交流协议。我校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可申请于2020年9月赴该校学习。有关事项如下:


一、大学简介和优势

英国提赛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城市米德尔斯堡市,米德尔斯堡是英国重要的教育、商务、购物、娱乐、运动以及休闲地区,也是英国数码技术与媒体发展的前沿地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英国提赛德大学是一所拥有89年教育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学生服务闻名。下设5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与数字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MIMA 艺术设计学院、社会科学人文与法学院。优质学科覆盖计算机、工程、教育、动漫、艺术等多个专业方向,均受到英国专业机构认证,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也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获得本土学生和国际留学生的极高评价。是英格兰东北部极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认证的英国大学。

提赛德大学国际学生满意度全球第。(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学习体验满意度全英第一全球第四。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优秀师资全英第一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学习环境全英第一。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住宿性价比全英第一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社团活动全英第一。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l 提赛德大学拥有全英排名第一的图书馆。(2018 ISB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

二、项目模式:

两校互认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和学分。我校学生在烟台大学完成第一年的硕士课程后选择到英国提赛德大学学习一年完成对口硕士课程。顺利完成提赛德大学的硕士课程后学生将获得提赛德大学的硕士学位,并返回烟台大学继续攻读剩余的硕士课程的学习。

三、合作专业

烟台大学对接学院

烟台大学对接专业

提赛德大学对接专业(1+1+1)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制造机器自动化

机械工程

机械工程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建筑与土木工程

土木与结构工程

工程管理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计算机体系结构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

IT项目管理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对外英语教学**

外国语学院

中英翻译

英语语言文学

英语**

创意写作**

对外英语教学**

法学院

法律硕士

国际法学

法律硕士

法律硕士**

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

能源和环境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

会计与金融

企业管理

技术经济及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管理(会计)

国际管理(电子商务)

国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管理(营销管理)

国际管理(运营)

四、入学要求

学生需要顺利通过烟台大学硕士课程的第一年学习,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分(单科不低于5.5分)或者通过提赛德大学的内部语言测试。

未达到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提赛德大学提供的学前英语强化课程:

l 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0分)的同学需要参加5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l 雅思5.0分(单科不低于4.0分)的同学需要参加9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标记星号**的专业:英语成绩需达到至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5.5分)或者通过提赛德大学的内部语言测试。

未达到标记星号专业的英语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提赛德大学提供的学前英语强化课程:

l 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的同学需要参加5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l 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0分)的同学需要参加9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提赛德大学保留更新入学要求和英语课程安排的权利,但需提前6个月通知烟台大学。


五、费用

学费: 全日制研究生学费为13,000英镑

奖学金:

l 注册前缴清所有学费者可获得 500 英镑学费减免

l 2019学年各学院及专业设置500-3000英镑奖学金,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

保险费:学生自负。提赛德大学协助购买在英国期间的疾病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六、出国审批

《烟台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网站www.gjc.ytu.edu.cn 下载填写。联系老师:林老师,电话:6902561,地址:育秀大楼副楼321办公室(出境管理科)。

七、项目咨询

联系老师:肖老师,电话:6903241,QQ:1613005205(同微信),地址:育秀大楼副楼123办公室。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12月10日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