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巴西签证所需材料

作者: 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所有出访团组请严格按照批件规定时间出访(在外停留时间以护照上出入境时间为准)

使馆签证工作日至少需14(S免办)

1、邀请信原件,需巴方公证认证,如为邀请信复印件,需附邀请信署名人身份证件复印件,巴西政府邀请无须公证认证。

2、英文在职证明

3、详细日程安排,包括具体商务、接待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对口单位确认函。

4、机票订单

5、单位公函(英文打印,且须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

6、使馆签证表1份(签证表在线填写,填写姓名时必须“名”在前,“姓”在后(网上填表,第10项父母姓名必填,第13项填职业,本人手机号必填)

申请表1份(签证申请人须登陆巴西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formulario
-mre.serpro.gov.br填写电子申请表并上传证件照、本人签名及相关辅助材料。父母姓名、职业和本人手机号必填。
申请人向巴驻华使领馆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应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纸质版原件。
如未事先上传有关信息,巴驻华使馆将不予受理签证申请。
申请巴西签证所需上传文件:商务签证:签字、照片(像素不宜过低,尺寸不宜过大)、 邀请信 、派遣函 、机票;

7、近期2寸白底彩照1张,贴表格左侧

8、名单表(英文打印)

9、护照(启程前护照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

10、任务批件2

11、签证公函(照会)

12、签证二维码表

另外提供:邀请函复印件一份;

另,护照送进馆后,巴西不出借护照,如需取出只能撤案;撤案后再需办巴西签证,则需从头办起。
●出国时须带邀请信
过境签证要求:6小时不出机场免办,办证需提供:
①机票订单
②前往国签证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