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Forgemasters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林文峰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英国Forgemasters总裁格拉哈姆·哈尼曼、研发主任杰西·塔拉曼特斯·席尔瓦、运营总裁加雷斯·巴克、中国区总裁范伟亚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与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

郭善利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与台海集团合作成立的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的情况。郭善利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沟通为以后实质的交流合作打下基础。双方可进一步探讨在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教师访学、双师型教师队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哈尼曼总裁介绍了Forgemasters公司及谢菲尔德大学的情况,对与烟台大学的合作表示浓厚的兴趣。哈尼曼总裁表示,作为谢菲尔德大学的兼职教授,他本人会积极促进烟台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的合作。

双方针对建立烟台市与谢菲尔德市间两所高校及两家企业间的合作平台及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商讨。

国际合作交流处、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