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与檀国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烟台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会议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宋中民、檀国大学国际处长沈载佑、工学院院长金娱永,及我校国际处、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杜伟院长所做的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双方就报告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生的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崔明德会见了张淏星一行。

   崔明德代表学校对张淏星校长专程来校参加双方合作项目学生的毕业典礼表示欢迎。他说,烟台大学与檀国大学合作广泛,关系密切,双方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合作办学项目取得很大成功,培养的毕业生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崔明德希望两校紧抓合作重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已有项目为基础,继续推进两校互动交流。张淏星说,感谢烟台大学高度重视与檀国大学的交流合作,经过几年接触,檀国大学的同仁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双方关系之亲密。他希望檀国大学与烟台大学的合作万古长青、友谊源远流长。宋中民副校长参加会见时指出,烟台大学与檀国大学共同举办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非常成功,与檀国大学的合作非常顺畅,烟台大学将檀国大学作为对韩交流的首选友好院校。

   会谈之后,两校领导共同参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毕业典礼。崔明德在致辞中向今年的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推崇德行,提升境界;担当责任,服务社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张淏星勉励毕业生以“智能”和“联合”为关键词,在新型企业陆续诞生的环境下,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发展方向。崔明德和张淏星分别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

   张淏星校长代表檀国大学向烟台大学赠送了一套《汉韩大辞典》,共16册。该套辞典耗时30年编纂而成。

   国际处、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新闻链接:烟台大学与韩国檀国大学共同举办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于2011年获批,2012年开始招生,2014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