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翰林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梁茂广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韩国翰林大学校长金仲秀率团来访我校。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会见了来宾一行。国际处、经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郭善利对金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翰林大学是我校在韩国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自1994年结好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交往,双方在学生交换、师资互派、学者交流、代表团互访等方面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金校长的来访对双方的交流一定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金仲秀在致辞中指出,翰林大学把两校的长期交流视为一笔宝贵的财产,并介绍了翰林大学的办学目标及进行的教学改革。他希望双方能够扩大学生交流的规模,丰富两校的合作内容。宋中民在发言中指出,烟台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两校可在原有良好交流的基础上进行更广泛合作。如双方在辅修专业方面开展合作,开拓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等。

会见结束后,金校长做了一场题为“韩国经济的过去成就与未来挑战”的学术报告。烟台市投资促进局及各县市区招商部门的同志,和我校经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共140余人到场聆听。

新闻链接:翰林大学位于大韩民国江原道春川市,是一所四年制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建于1982年,通过培养每个学生个性的教育方针和兼备实用性的教育方法迅速成长为江原道一所重点综合大学。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