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梁茂广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2018613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王宵凌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座谈会。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南山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等驻烟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宋中民到会并讲话。

宋中民对王宵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现况。他感谢省教育国际处为驻烟高校搭建这样一个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我校相关院处借此机会多向兄弟院校学习,不断提高我们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水平。王宵凌说此次来烟举行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调研教育国际化的情况,以便省教育厅做好顶层设计,重新规划教育国际化发展路径。她希望参会代表能够就如何提高我省高校国际化水平多提意见及建议。

随后,各校代表汇报了本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现状、经验、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省厅国际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王宵凌说此次会议开得很有必要,很成功,感谢我校专业高效的会议组织工作。各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有一定的共性,大家提的意见及建议非常中肯,这对今后教育厅做好教育国际交流顶层设计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