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0年春季交流生项目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20年春季交流生项目说明会

根据我校的统一安排,邀请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负责人来我校,针对两校间的学生交流项目召开说明会。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设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该校在2020年U.S. NEWS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5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每年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2亿美元,位居全美第5位。


该校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其中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间:2020年9月29日(周日)18:30
 点:育秀大楼204教室

 容:美国高等教育、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交流生项目

主讲人:谭老师,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招生助理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9月25日

附件:

春季学期研修项目

1、学习时间:2020年3月23日–6月12日(12周)

2、学费:7800美元

3、申请条件:托福成绩80分或雅思成绩总分6.5分以上,GPA成绩3.8分以上(5分制)以上;

4、项目简介:与该校校学生同堂上课;可选择除医学院、药学院及MBA课程之外的UCSD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我校学分;有机会获得该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