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2020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选派2020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交换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韩国友好院校的学生交流协议,现将2020年春季赴韩国高校交换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换交流项目、派往学校及名额:

(一)一学期交换项目,从2017、2018级学生中选拔,2020年3月派出。

1.釜山外国语大学:3名

2.国立木浦大学:2名

3.翰林大学:5名

4.江南大学:5名

5.新罗大学:2名

6.国立韩京大学:5名

7.仁济大学:3名

8.汉阳大学:5名

9.首尔女子大学:5名

10.国立忠北大学:3名

11.德成女子大学:5名

12.檀国大学:4名

13.仁荷大学:2名

14.国立全北大学:2名

15.国立釜庆大学:2名

16.国立仁川大学:2名

17.韩国外国语大学:2名

(二)学习专业:专业基本不限,可根据对方的专业设置选学与自己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学生可自行登录烟台大学国际处网站(烟大主页-学校概况-组织机构-国际合作交流处-海外学习-研修生)或外方学校网址,查询有关专业信息。

鼓励非外语专业的学生赴韩国高校修读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

(三)授课语言:授课语言为英语或韩国语,各校具体语言要求参看附件2020年春季学期韩国交换学生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自觉执行学校规定,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2.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好,品行兼优,无不良习惯。

3.外语水平优良,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4.无拖欠应向学校交付的费用,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5.承诺履行烟台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和校际交流项目协议。

6.符合特定项目或接受对方学校规定的其它申请条件。

三、相关费用:

交换留学生互免学费,只向本校缴纳正常学杂费。学生个人承担留学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旅行费用、在外保险等费用。

四、报名材料:

1.烟台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请见附件)

2.历年成绩单(盖学院教务章)

3.获奖情况证明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纸)

5.语言成绩证明

6.其他支持材料

五、选拔程序

各学院为学生外派审核及在外管理的第一责任单位。请学院审核后,将报名材料于10月11日前报送至国际处项目科(育秀大楼办公楼321室,联系人:王凌云  电话:6910328),国际处与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的综合排名及报名情况,择优选拔,签约外派。


附件:

1、烟台大学本科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 1 烟台大学本科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docx

2、选派2020年春季学期韩国交换学生信息表 2 选派2020年春季学期韩国交换学生信息表.docx

3、烟台大学公派出国(境)学生课程转换审批表 3 烟台大学公派出国(境)学生课程转换审批表.doc

 4、交流院校信息简要汇总 4 韩国交换生项目交流院校信息简要汇总.docx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9月25日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