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本科学生交换项目的通知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依据我校与韩国仁荷大学于2011年签订友好交流协议,经双方协商,现将2021年秋季两校本科学生交换项目通知如下:

 

一、韩国仁荷大学介绍

韩国仁荷大学地处韩国仁川,于1954年建校,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在工程、化学、贸易、教育、法律、管理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实力雄厚,近年来QS世界大学排名在550-650之间。学校下设10个二级学院,7个研究生院,开设有50多专业。两校间长期开展教师访学、交换生和短期研修等项目。

二、项目内容、名额及费用

公费交换生:项目学生缴纳我校学费,不缴纳外方学校学费,学生个人承担留学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旅行费用、在外保险等费用。

交换时间为一学期。名额10人。

三、学习专业及学分转换认证

面向全校学生接受申请。

学生申请时,需充分考虑到学分转换认证等问题。只有选学与自己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方可获得学分转换认证。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自觉执行学校规定,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2.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好,品行兼优。

3.外语水平优良,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4.无拖欠应向学校交付的费用,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5.承诺履行烟台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和校际交流项目协议。

6.符合特定项目或接受对方学校规定的其它申请条件。

五、报名材料

1.烟台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请见附件)

2.历年成绩单(学院教务系统生成)

3.获奖情况证明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纸)

5.语言成绩证明(雅思、托福、四六级、TOPIK等)

6.其他支持材料

六、选拔程序

各学院为学生外派审核及在外管理的第一责任单位。请学院审核后,将拟推荐学生报名材料于4月12日报送至国际处项目科(育秀大楼办公楼321室,联系人:王凌云  电话:6910328;邮箱:2911857995@qq.com)。

 

附件:1.烟台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  /new-benkeshenpibiao.docx

2.烟台大学学生国(境)外选课审批表 /xuankeshenpibiao.docx

3.韩国仁荷大学英文授课列表 /2021EnglishCourseSchedule.xls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3日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