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梁茂广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217日上午,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执行校长洛伦佐·普拉托先生,项目总监张海佳译先生一行二人访问我校。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处、建筑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见。

   郭善利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两校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普拉托先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烟台大学的校园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能够持久合作,促成更多的合作项目。郭善利校长与普拉托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随后,代表团与国际处、建筑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工作会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建筑馆,对建筑学院的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米兰ACME美术学院被公认为是一所高等艺术教育学府,在意大利美院中最具影响的十所美术院校之一,世界美院排名中前50的美院。截止2015年底,学院有视觉艺术和应用艺术2个硕士点,学校在意大利米兰纳瓦拉两个地方有校址,在校学生人数上千人,学校师资力量强大。

来稿时间:1217日    审核人:张西俊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