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1年秋季学期赴日本福冈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日本福冈大学的学生交流协议,现将2021年秋季选派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赴日本福冈大学交换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概况:根据协议,交换项目是指日本友好院校将接收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到日本友好院校学习,学习结束后返回我校。我校所派交换生将在对方学校参加所选课程的考试,由该校提供考试成绩报告单,再由我校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课程和学分的认证转换。

2、学习专业:根据对方学校的介绍资料选学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所选课程必须要得到目前所在学院的批准。

3、选派程序:学院择优推荐,项目办会同有关部门进行面试,择优选拔,学校批准后签约派出。

4、交换学习时间:一学期 (2021.10-2022.3)

5、选拔名额:2人

6、相关费用:交换留学生互免学费,只向本校缴纳正常学杂费。学生个人承担留学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旅行费用、在外保险(必须购买)等费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能自觉执行学校规定,无违法行为或违纪行为。

2、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好,品行兼优,无不良习惯。

3、外语水平优良,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4、无拖欠应向学校交付的费用,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5、承诺履行烟台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和校际交流项目协议。

6、符合特定项目或接受对方学校规定的其它申请条件。

三、报名材料:

1、烟台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

2、历年成绩单(盖学院教务章)

3、获奖情况证明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纸)

5、语言成绩证明:按照各项目要求外语证明材料

6、其他支持材料

四、选拔程序

各学院为学生外派审核及在外管理的第一责任单位。

学生填写烟台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各学院审核后,将报名材料及申请材料于2021年3月17日前报送至国际处项目科。国际处与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的综合排名及报名情况,择优选拔,签约外派。

人:王凌云

联系地址:育秀大楼办公副楼321室

咨询电话:6910328

五、附件

  1、福冈大学申请资料福冈大学2021

  2、烟台大学本科生公派出国(境)审批表审批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12日  

Copyright(c)2015 烟台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鲁ICP备05002387号-3.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复制必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143 传真:0535-6901858 邮编:264005